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24日 16:56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全为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我们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红全表示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地,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拔群先锋亮行动,凝心聚力促发展”专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