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拔群先锋亮行动,凝心聚力促发展”专题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1:30 冉艺霖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传承与实践拔群精神,凝聚起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于明德楼121室前开展“拔群先锋亮行动,凝心聚力促发展“专题宣传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并认真浏览学习展板内容。


学院党委立足广西本土红色资源,以韦拔群这位新中国英雄模范人物、广西农民运动的先驱作为党建工作品牌的内核人物,结合“拔群出萃”“创优争先”的精神,通过学习传承,深挖打磨,凝练打造了“拔群先锋”党建品牌,为学院以党风带院风、以党风正学风不断注入“源头活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和传承“拔群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以“拔群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专题宣传活动有“学习拔群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拔群精神,夯实群众基础”、“传承拔群精神,践行拔群出萃”、“学习韦拔群英雄事迹”四个板块,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建工作品牌的特色和风采,让师生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拔群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拔群先锋”党建工作品牌的影响力、价值力。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把“拔群精神”“创优争先”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