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4月04日 11:39  点击:[]



2022年4月1日,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于明德楼12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此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全,院长姜明国,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全书记对年轻干部要牢记的六点要求“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青年干部应时刻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党的领导,明确自身使命及奋斗方向。要敢于担当,敢做敢为、勇于创新,努力提升工作本领,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同时,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上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