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5日 10:17 岑蓥颖 点击:[]



5月27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510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金芬主讲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课上,李金芬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系统掌握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思想的精髓意义、自觉运用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这五个层面带领参会同志解读学习。她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准聚焦目标任务,以奋进姿态为学校、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孙佳艺同志和黄恩浩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原著原文,通过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加深支部成员的理论理解,结合实践将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党员分享了个人的研读体悟与感想。王庭秀同志表示,我们要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郑明秀同志表示,我们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真正从思想上入党霍宇同志表示,我们要做力所能力的事,无论在校内校外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上一条:【主题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主题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