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6月02日 15:11 许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12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剑主持和领学,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强调了教育强国建设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作用和奠基意义,从党的领导、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系统提出了教育强国建设的路线图,为高等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

会上,5个党小组代表分别汇报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必须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全面理解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实践要求,锚定建设教育强国目标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生物技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