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忆初心 拔群先锋亮行动”第二届“拔群”微党课比赛

2021年12月09日 10:39 韦火妹 点击:[]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全院师生重温党史,牢记初心使命。12月7日16:30,我院于明德楼101报告厅举办“建党百年忆初心 拔群先锋亮行动”第二届“拔群”微党课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全,党总支副书记门媛媛,党总支委员高乞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从个方面精心选题,展示并回顾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英雄楷模和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论述了学习党史对于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阐明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使命,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教工党支部廖艳娟老师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介绍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取得的成绩及开展国际抗疫合作的情况。

      微党课比赛的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红全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仪表端庄,精神饱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得本次比赛既具有理论深度,也具有实践意义”。同时,刘红全书记也向全体师生提出期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全体师生能够深入学习党史,感悟党的精神伟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不负韶华,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我。”



经过激烈的比赛,廖艳娟获得本次比赛的特别奖;陈婷婷、李欢乐、黄盈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陈睿、王静欣、孙佳艺三位选手获得二等奖;谭慧敏、巩徐、黄恩浩、皮杜鹃四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授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