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负青春 担当使命 接续奋斗 谱写新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09:40 陈婷婷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觉悟,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明德楼12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门媛媛同志作为党课主讲人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讲授,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内在逻辑关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为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广阔的历史视野、坚实的精神支撑和强大的思想力量,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支部党员高萌、王锟等六名同志纷纷发表了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不负青春担当使命接续奋斗谱写新篇全体党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