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5日 16:06 卓宝妹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明德楼309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林南新为会议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南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情况,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准确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张典、黄恩浩等7名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党员,应当自觉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将自已的命运与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肩负的重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注入强劲能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不负青春 担当使命 接续奋斗 谱写新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