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06日 16:30 作者:李春雨 摄影:陶彦羽 点击:[]



2019518日下午,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扬帆楼135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明国,校团委副书记钟华,学院副院长周桂,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校学生会、其他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我院10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王卓老师主持。

15海洋科学班学生沈丕铸代表第四届团委向大会做了年度团委的工作报告,15生物技术班学生白莹莹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校学生会王铭杰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大会特邀了13级校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丰到场分享了心得。

钟华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

周桂就大会征集的学生议案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就这些问题深入分析,争取尽量跟学校反映,为广大同学谋福利。

姜明国对本次团代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的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学领导班子时刻以学习为重,牢记初心,作学习上的标兵,在思想上不断磨练自己,跟随党的方向,做好团学工作;二是要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坚持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选举王卓老师为分团委副书记、王文杰老师为兼职教师副书记、钟海樱同学为团委常务副书记、韦静玲和米雪源同学为团委第二副书记、马逍同学为团委办公室主任、龚燕妮同学为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邱添翼和韦熊刚同学为学生会副主席、王琼同学为秘书长。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