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12:20 甘兰芳 点击:[]



427晚,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扬帆楼135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钟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全、学院副书记周桂、海洋科学系副主任付志璐博士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辅导员王文杰老师主持,学院的9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首先,校团委钟华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在大会上致词,并对我校团委和学生会在今年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背景下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钟华副书记希望海洋学院的团学工作能在党的指导下,在相关老师和新一届学生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出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海洋学院第二届团委常务副书记黄彩叶和学生会主席张丰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

大会在听取并审议了《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后,96名代表进行了一轮严肃的无记名投票环节,并向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聘书。

17725

在统计票数的空隙,周桂副书记对此前意见征集提案中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教学、科研、西校区建设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周桂副书记表示,提案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学院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声音,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同学们可以重视、利用易班平台进行交流与学习。

EF9C

“团委学生会作为学院党政和学生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党总支刘红全书记对我院团委学生会2016年度开展的的工作及活动予以肯定。接着,刘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内容为切入点,对学院第三届团委会提出以下两点要求和期望,第一,希望团学会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第二,希望团学会的大家都可以拓展素质,增强能力,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彩叶宣读了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投票结果,海洋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旋律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顺利结束。

14593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