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9日 18:13 方丽洁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8日,我院于明德楼226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林南新主持,各班级班长参会。



会上,林南新就安全问题、心理健康工作、教风学风、迎接教学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强调了学风建设、上课纪律要求、规范仪容仪表、学生信息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多方面工作的重要性,阐明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督促各班班长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广西民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知识手册》(学生版),全力以赴为迎评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班长例会的召开,让各班班长明确了近期的班级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工作,提升各班级的凝聚力,也更好的推进我院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初审:林雨欣 复审:李金芬 终审:门媛媛)


上一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3月】我院生物技术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