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

2024年03月29日 10:08 陈洁霞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政治素养。近日,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以“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为主题的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



班团会上,各班级运用PPT演示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通过本次班团会,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增强了同学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同学们对国家的综合国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树立民族自豪感。

2023级生物技术01班刘彩霞同学表示,通过参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我深刻认识到了两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我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和认同感,同时我们应当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成为两会精神的践行者。

我院将以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为契机,深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初审:林雨欣 复审:李金芬 终审:门媛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