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0:01 黄晨敏 点击:[]



为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青年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4年3月26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508室观看学雷锋视频并开展观后感交流分享。



通过观看《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等视频,深入学习了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 、艰苦奋斗精神等丰富内涵,鼓励新时代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发扬并传承雷锋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积极进取。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对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支部同志李浠浠表示,要从雷锋的奋斗经历中汲取力量,发扬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初审:林南新 复审:李金芬 终审:门媛媛)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