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2022年09月16日 14:57 钟奇容 点击:[]



  2022年9月10日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近日,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及生物技术专业师范生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引导学院教师和师范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此次专题片由教育部与“学习强国”平台联合制作推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与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温情互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级生物技术03班张春秀表示,通过观看本次专题片更加坚定了她作为一名师范生的初心,今后她将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不断增长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下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