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22年04月29日 17:49  点击:[]



2022年4月29日,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明德楼1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全、院长姜明国、党委副书记门媛媛、党委委员高乞、党委委员许剑、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南新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刘红全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刻务实、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讲话精神“入课堂、入脑、入心”,要求各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迅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思践悟,让讲话精神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姜明国指出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学院要加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