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10月22日 16:55 冉艺霖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21日下午19:00,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入党启蒙专题报告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全、党总支副书记门媛媛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


会上,刘红全书记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为什么大学生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创造条件入党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通过视频《你为什么入党》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刘书记指出“党组织把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对申请入党的同志的最基本的要求,把考察要求入党同志的入党动机和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保证新党员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措施。希望同学们能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性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和工作。”门媛媛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发展入党的工作流程,强调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鼓励同学们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并希望同学们能以新时代青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紧随时代的要求,以时代的新要求来要求自己,让自己有新时代的特征,有新时代的气象表明将用实践增强信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