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2020年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0年10月29日 15:48 何雨卓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于扬帆楼135报告厅举行第四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刘红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南新出席,我院2020学年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林南新主持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典礼上林南新对本期党校培训的学时安排、纪律要求、学习要求、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学生代表张辉发言:“我们所处的时代,正是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代。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我们要为建设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要立志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刘红全从“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给培训班学员上了深刻的第一课。他说,“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正所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深刻而鲜活的阐述,让学员更加明白自己未来前进的方向,要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增强党性,不断实践进取,不断完善自我,促进思想上真正入党。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10个专题30个学时的系统培训,同时开展21天晚跑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青马班第三期学习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