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专题学习 > 正文

我院青马班第三期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4日 09:24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青马班第三期学习会在明德楼123顺利召开。辅导员林南新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主讲人,青马班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对马克思列宁主义重要理论进行了通读。会上,林南新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且将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林南新说到,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站稳人民立场,要积极投身实践,要发扬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就要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自觉融入群众的奋斗,坚持从最大多数人的长远利益出发思考问题、做出判断,将心比心、以心换心,防止变成“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会上,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讨论,并表明了决心。林南新也鼓励同学们把马克思主义贯彻到生活中、学习中,成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重要性,要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真正展现出一个革命者应有的担当。


上一条:我院2020年党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课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