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应邀王忠铭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22年05月23日 16:15  点击:[]



    2022521下午,学院邀,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王忠教授于腾讯议线上开展了以“生物能源生化化技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王一兵以及部分老和学生参加本次座。

王忠铭教授从国家能源层面介绍了目前生物质能源的发展方向和背景,依托广州能源研究所的研究进展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生物质生化转化技术的核心要点以及在生物柴油和燃料乙醇上取得的新成就。根据广西大范围种植甘蔗的地区优势提出广西发展生物质能源的潜能,并且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介绍了能源微藻研究的新方向,新进展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可以参加线上报告会,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也加深了对专业创新方向的了解,拓宽了专业视野,对今后的专业学习与研究有着极大的指导作用。

 

下一条:我院举办“献礼校庆70年,面向东盟,科技创新系列”学术报告会之第三、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