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西田园2023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开发项目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17:01  点击:[]



根据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生物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协议,现向全校老师征集联合培养研究生课题,重点资助生物学、化学化工、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档案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研究生培养,但不限于以上方向。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将支持8万元经费/项目,包括科研业务费0.8万元、研究生科研劳务费3.6万元和导师指导津贴3.6万元。

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填写附件1,先到先得,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及时发到指定邮箱。

邮箱:1317125986@qq.com      联系电话:0771-3267031


附件:1.  课题基本信息表

2.(终版2023指南)广西田园2023级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开发的项目指南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宣传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关于购买台式恒温振荡器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