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2日 15:08 许剑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工作。5月30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123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明国教授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剑主持。


姜明国提出,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院务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他强调: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是推动科研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有力支撑。全院教师必须具有团队精神,齐心协力着力解决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充分讨论,集思广益,认真剖析阻碍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途径,并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生物技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海洋科学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