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召开2020级生物技术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02日 15:06 许剑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技术方向)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引导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6月1日,生物技术系在明德楼512会议室召开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技术方向)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许剑,各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20级生物技术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许剑从实习的目的、实习单位的选择、及实习期间的管理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建议同学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及早规划、选好实习单位,在实习期间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产。会议上,各带队老师对学生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

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不仅可以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通过加强实习安全教育,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安全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海洋科学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讯】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姜明国教授荣获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关闭